close

上一集我們親愛的男主角(實驗體)哥頓,最後要在圖書館過夜了...那晚之後也發生好多事,不過總是會錯過沒有拍到....真可惜... (口腫鼻腫)

在長椅睡了一晚後,哥頓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繼續提升調酒技能

酒保流浪記-1

肚餓的時候就吃自己變出來的蘋果...不過因為法術等級低,所以一直變一些恐怖品質的蘋果出來吃....

哥頓: 好難吃.....

天人: 將就一下吧...呵呵~ (被仇視)

酒保流浪記-2

晚上,哥頓到健身房去,她看見一名女士,她叫蘇瑪利海利,同樣地,他們也很談得來.....

海利: 你這麼晚還來健身嗎?

哥頓: 是啊....我好喜歡健身啊..... (天人: 其實是來洗澡罷了....裝帥)

酒保流浪記-3

 洗澡過後,哥頓覺得好累了,應該都哪裡睡呢.....天人靈機一動.....

酒保流浪記-4

無錯....天人帶領哥頓到消防局睡覺...奇怪的是....消防局半個消防員都沒有...

看來沒有玩家的小人做消防員....那消防局彷彿變了(免費)旅館一樣。

酒保流浪記-5

 而哥頓也老實不客氣的使用消防局入面的設施....

哥頓: 我的出浴照!!! 我的出浴照呀!!!!!!!!!!!

天人: 好過出獄吧? (乾笑)

酒保流浪記-6

哥頓也為了他的夢想而努力了....不過...你也不要在調酒途中見到鬼魂就暈倒吧....

哥頓: 是誰? 是誰幫我設定特徵為膽小鬼~???!!! (動真格)

天人: !! (遁逃)

酒保流浪記-7  

 

好多時哥頓也由白天幹活到晚上,而這晚有一位特別的客人出現.....就是弗里達啊~!!!

酒保流浪記-8

不過在把妹前,先看看哥頓調出的酒是什麼質素吧.....此人這是原本的酒保。
酒保流浪記-9

要喝了....究竟這人會有什麼反應呢??? 會給予什麼專業意見呢???

酒保流浪記-10

酒保: 嘔.....我從未喝過如此糟的酒......

哎呀...看來哥頓要更加努力才行....並且感謝你寶貴的意見.....他沒有死掉真是可惜.....(喂!!!)

酒保流浪記-11

 

晚上,哥頓累透了,決定先為自己成為軟飯王作好準備....他成功地調查(跟蹤)到弗里達的家裡....並且要求借宿一晚....弗里達也爽快地答應了。哥頓也發現了弗里達的家好富有...

哥頓: 我就知道她會答應我。

天人: 你還是靠吃軟飯吧..... (側目)

酒保流浪記-12

哥頓就在弗里達的家裡安心(無恥)地過了一晚,因為太累的關係他睡到了正午才起床...

哥頓: 很久沒有睡在床上了,好感動~!!!!! (流淚)

弗里達: 難怪你走後我發現枕頭濕了....

酒保流浪記-13

 晚上,哥頓也發動攻勢了,他要成功追到這名富有女鬼魂!!! 誓要成為月光瀑布第一軟飯王!!!!!! (被伏擊)

(在血泊中爬起來)

只是出現了一些狀況....

酒保流浪記-14

只是原來這鬼魂姐姐有沒有擔當這特徵....看來哥頓的計劃受到了阻滯.....平常只要關係到7成左右就可以要求交往成功....只是有了這特徵,情況會變得困難了......看來這晚還是先回家給予時間讓大家冷靜一下....想想對方是否可以託付終生了.....

酒保流浪記-15

這晚,哥頓還是重新振作,忘記軟飯王計劃的事,專心提升他的調酒技能了....

酒保流浪記-16

感謝大家的觀賞,也感謝一些寶貴的意見。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本錯漏百出的雜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維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