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寫的模三雜記,當中的內容更某個挑戰好相似,但這並不是挑戰,再重申,這不是挑戰啊~!!!!!!

在月光瀑布曾經流傳一個傳說....曾經有一個人被邀請(騙)到那裡,邀請人(變態男)希望那名模擬生命體(秘密實驗體)透過調酒技術白手起家!!!!!

這就是這個傑出(白目)青年的故事....

 

自我介紹-0     

自我介紹-0.1

 

自我介紹-1  

青年: 這套衣服像調酒師嗎?

天人: 別吐糟~! 我何不想你著得太正式到處走~!!!而且總好過你穿著畢業袍子啊!!!

然後....這青年正式來到月光瀑布,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順便在這裡先介紹小人(實驗體)的特徵和喜好

姓氏: 路完

名字: 哥頓

特徵:

        愛調情的

        電視迷

        節儉

        膽小鬼

        貓頭鷹

喜好

音樂: 古典樂

食物: 薄煎餅

顏色: 綠色      

自我介紹-2  

終生期望-精通調酒技術 -擁有一間酒吧

初來報到-1.1  

哥頓: 今次終於可以跟鄉親父老...叔伯兄弟有個交代啦....而且光宗耀祖.....(喃喃自語中)

哥頓: 只是....... (向前一看)

 

初來報到-2

哥頓: 為什麼??? 為什麼這塊地什麼都沒有? 是否所羅門的惡夢? 是所羅門我回來了??? 一定是這樣!!! 一定是這樣!!!!

哥頓: 你打算如何解釋? (側目)

天人: 沒有什麼解釋....當初你沒有問我....塊地是否有屋... (疑常冷靜)

哥頓: 戴面具的人是最不可信!!

th(這人正是星戰人物Darth Revan,只是不知道官方中譯,所以叫達斯維文好了)

這時候,哥頓都發現了他的個人資金只有.........

初來報到-1.2

哥頓: 50!!!!!!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地皮都只是5000罷了...我來的時候...有....16000啊~~

天人: 哎唷....Bug....一定是Bug~(把其餘10950放袋中)

天人: 你還是出發吧....光陰似箭....你何知道你想成為調酒師...但你連技能第一級也沒有...

初來報到-2    

青年: (開始感覺被騙了)

天人: 嘻嘻....胡混過去了~~~ (喂!!!)

順帶一提,此人是一位巫師。

哥頓出發到圖書館中....裡面有調酒術的技能書...

初來報到-3    

天人: 你也要開始為娛樂我努力啦.....科科(被眾人側目中)

哥頓一直好努力的看書....一直看書....

初來報到-4  

突然...他站起來把書放回書櫃中.....然後做出這樣的表情...他正在想著那終生期望....難道他打算放屁...不...放棄?! (站起來)

 

初來報到-5  

放棄也不用暈倒吧???

初來報到-6  

原來他不是打算放棄....只是看到了鬼魂所以暈倒了,不竟他是膽小鬼....他醒來後,變態的我控制膽小的哥頓...跟把他嚇到的鬼魂姐姐打招呼啦~

哥頓: 你好...我叫哥頓路克,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鬼魂姐姐: 我叫哥特弗里達...你不怕我嗎? 我見你方才暈倒了...

哥頓: 怕啊....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能自控....

弗里達: 是情不自禁? 你的口味也挺特別...

 

初來報到-7  

二人也很談得來....氣氛也好好....天人也若有所思...

 

初來報到-8  

哥頓鼓起勇氣(在天人的驅使下)問此弗里達是如何死....

 

初來報到-12  

弗里達也毫不介意的說出她自己是被燒死....因為我這時還沒有發現在遊戲中按[C]鍵拍照是拍不到介面和信息....所以暫時要靠在下的口述了~ (眾人開始鼓譟)

 

初來報到-13  

不知不覺兩人聊到晚上,然後二人乘的士去吃午飯了...

司機: 我好像嗅到些焦炭味....

弗里達: 你想死嗎?

 

初來報到-14 

飯後,二人就分別了....實在是依依不捨啊.... (是某人依依不捨吧...死姐控)

 

初來報到-15

離開餐廳用地後,哥頓也要尋找地方過夜了....最後他選擇了圖書館後園的長椅上睡一晚了....真可憐(興奮)....

 

初來報到-16  

 小插曲:

在跟弗里達聊天期間突然又有一人昏倒了...

初來報到-9 

 原因是有一位鬼魂叔叔要向洗手間啊.... (哥頓: 叔叔??? 為什麼不是哥哥~姐控???)

 初來報到-10  

不久鬼魂哥哥(叔叔)走了出來,哥頓也再一次昏倒了....真失禮...在姐姐面前昏倒...

初來報到-11  

天人: 感謝大家的觀看,如有什麼需要改進之處,請大家留言講出你們的意見.....第一次拍照實在有好多遺漏的地方啊.....實在改不了紅色三倍速的習慣....

天人: .......為什麼後面一陣陣寒意呢???

(回頭被揍)

天人: 嘩!!!!你這實驗體憑什麼打我~?!

哥頓: 我要跟你算50元和空地的帳啊~!!!!!!

天人: 下一集我們再見面吧~ (和哥頓扭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維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