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本篇不是挑戰,只是因為打造一個自己喜歡的版頭,本次更動用了4個人來拍一幅類似海報的物體~而我也不小心(?)把過程拍成故事,而且更有多4個人出來客串~~

只是一開始發生了些不太和諧的事~~

版頭劇場-1

好榮幸我們邀請到達斯維文,流浪漢羅倫,黑寡婦鐵喵喵和殺手47出來拍這版頭~~有人也藉機會公報私仇~

版頭劇場-2

大家可能會問為什麼沒有軟飯王哥頓呢? 因為他說要趕工造透明寶寶,所以來不了~~

當然達斯好開心可以代替他的位置~

開頭拍打算用內景,但我又想拍到有惡靈勢力的感覺,所以最後選擇了戶外~

版頭劇場-3

版頭劇場-4

版頭劇場-5

只是在技術上出了少少問題~

版頭劇場-6

如此這般,這4人一直保持自己的姿勢到了黃昏~

版頭劇場-7

版頭劇場-8

版頭劇場-9

(肌肉硬化針是出自周星馳的電影)

雖然好遠,但曾經入住看過青森瘋人院的各位相信都會知道這4名亂入者是何方神聖~

版頭劇場-10

他們4個成功燃起了3人心中的一團火~

版頭劇場-11

版頭劇場-12

版頭劇場-13

版頭劇場-14

幕後花絮:

人狼變化計劃大成功

花絮-1

花絮-2

花絮-3

花絮-4

愛麗絲...裙...裙子啊~~~

花絮-6

(異能生存體另外也翻成異能者,源於動畫裝甲騎兵,男主角就是異能者,其意是一個無論用任何方法刻意或者意外都殺不死的人,每次如果有人想殺異能者,總會有一些事發生令謀殺異能者的行為合理性失敗,例如鎗管對準異能者所有子彈都會全部打偏或者突然有個人出來幫異能者擋子彈之類)

這裡純粹惡搞...

花絮-7

科科,我達斯可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我說過會做...就會做...科科科科~~

2. 愛麗絲驚魂記3: 我要真一回歸

而下的圖可能會引起大家有好少好少秈情緒不安和驚嚇,請做好心理準備

 

 

 

 

 

 

 

 

 

 

花絮-8

還好,我還沒有學懂加噴血和流血的效果,有誰可以教我嗎? 因為我想說....你已經自刎了~~

關於這4個瘋子,我的結論是: 幫他們配對白的我,或者...可能...應該...也是瘋子來的....因為...

我配得又順暢又快樂!!!!

雖然辛苦,但最後都終於完成了....太好了...(不支倒下)

版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維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