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嗯....封面跟青森家的真一用法術時的部落格標題好類似呢,請雷拉和真一見諒。

不過天神又再一次搶到封面啦。(羅倫: 我才是主角)

呵呵,羅倫,全世界都知道你是男主角啦。難道給天神搶一兩次封面可不算什麼。

今集故事好像有些少離題了,不過想把一些重要挑戰的規則放入故事交代。

承上題..不...承上集...羅倫在公園的長椅睡著了,不知不覺間他聽到流水瀑布的聲音和嗅到青草花香的氣味...令剛剛睡著了的羅倫又回復了意識。

約法三章-1

約法三章-2

約法三章-3

約法三章-4

約法三章-5

(天神解說: 絕地武士是星際大戰裡一些角色的身份,用online game的角度來說算是職業吧...武器是光劍並且懂得使用大能,平時無事幹會這樣坐著)

約法三章-6

接住下來天神走向羅倫的部份忘記拍...所以直接跳到天神的臭臉...形象崩壞的一刻...

約法三章-7

約法三章-9

(天神解說: 理想人生2是一個家族經營遊戲,要透過經濟,政治,甚至發動衝突,務求把敵方世家大敗,遊戲開始可以以不同職業起始,其中一項是盜賊)

約法三章-10

約法三章-11

約法三章-12

約法三章-13

約法三章-14

約法三章-15

約法三章-16

請原諒我改了規則吧(第3點)...只要我不放在用地上就不更加會用,希望大家會相信我會誠實地完成這挑戰。(大前題是羅倫真的偷到這些東西再算,一想起他目前的戰績我就

約法三章-17

約法三章-18

約法三章-20

約法三章-24

約法三章-25

(揭秘: 無錯...當時天神只有2級法術)

約法三章-26

約法三章-27

約法三章-29

本篇就這樣完了...

等等!! 在圍剿我之前...請聽我解釋~本篇是想給多一點機會出場 (被揍)

另外!! 也想把交代規則的部份故事化...我還是喜歡有故事式進行挑戰....

最新消息: 天神已經下載了新的皮,請大家期待不一樣的羅倫...可怕的天神可能要結局篇才會跟大家再見面啦。

為表歉意...我會盡快更新下一篇的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維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