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終於....終於都出文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不過今次先來一個序,目的是交代角色的背景....感覺不太想一開始扔個主角到用地上,然後不知為什麼會流浪...直接開始挑戰....這樣總是覺得好怪...

所以先用故事做開頭那應該會自然些吧.....

事不宜遲,序幕正式開始!!!

----------------------------------------------------------------------------------------------------------------

序-1  

橋港....一個繁華的都市....

序-2

這裡有象徵著橋港的繁華的吊橋。

序-3

這裡充滿著機會。

序-4

這裡有好多美酒。

序-5

這裡也有好多名人。名人: 你問我會怎樣形容橋港? 我會說...這裡機會被空氣還要多。

序-6

只是在這機會比空氣還要多的地方,竟然有一個衣衫襤褸的年青人在街上走。

序-7

年青人: 什麼機會被空氣還多,全都是騙人的.....

序-8

年青人: 我身上連吃雪糕的錢都沒有....

年青人無奈地繼續向前走...

???: 好煩惱嗎? 羅倫?

年青人向前一看....只見一個身穿白衣的人坐在地上....

序-10

年青人: 你...你是誰?

序-11  

那人默不作聲...

序-12

只是緩緩的站起來....

序-13

然後朝著年青人走去...

年青人: 全身白衣? 今次死定了...(輕聲)

神秘人: 羅倫....不用怕,我不會害你的...

神秘人慢慢走到羅倫的跟前。

序-16

羅倫: 你怎會知道我的名字,我不認識你...

序-17

神秘人: 我是誰這不是要點,我知道你是誰,也知道你的過去。

序-18

羅倫: 別吹牛了....單憑你片面之詞就要我相信你?

序-20

神秘人: 呵...你是在法國臭豆腐藝術學校畢業對吧?

序-19  

神秘人: 你全名是羅倫‧瑟亞克,畢業後打算來橋港賺第一桶金光宗耀祖...可惜錢還沒有賺到就被人搶劫和打暈了,你剛剛才在廢鐵堆中醒過來而且發現身上所有錢都被人搶去,現在你身上分文都沒有...

序-21

羅倫: 別...別說了...你真的好厲害...我信你啦...

神秘人: 什麼? 這麼快? 還有青少年以前的人生未講,失戀10多次,而且幼童時把鄰家的叔叔錯叫作爸爸的精彩事蹟還未講啊...

羅倫: 夠了~! 我相信你了~!

序-22

神秘人: 你的人生總是遇到好多不幸而且幹什麼都失敗,連自殺都會失敗收場死不了....所以我是來幫助你完成目標的...但我不會一直跟住你....

序-23

羅倫: 什麼? 你不會像多啦X夢那麼樣嗎?! 那你如何幫助我? 我身上分文都沒有...

序-24

神秘人: 放心...我說過幫你就一定會幫助你,但基於原則問題我不能變好多錢給你...

序-25

神秘人: 我現在身上只有50元,我全都給你了,你要憑自己的力量好好加油....

 序-26

神秘人: 放心吧...我不但會幫助你,更會張開翅膀保護你的....

羅倫: 好像是哪一首歌的歌詞.....是...是叫<童X>嗎?

序-27

羅倫: 聽你這樣說我就放心了...

序-28

神秘人: 那好吧...我要走了...當你完成你的目標後,我就會回來...

序-29

羅倫: 再見了~!!

神秘人: 對了...我走後你會收到一些條件,如果你不好好遵守的話...會帶來好嚴重的後果...

序-30

神秘人: 還有這塊地是送給你的...好好加油了....

序-31

序-32

羅倫: 消失了...這人難道是傳說中的模三世界的天神...好!!竟然天神這樣幫我,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序-33

這一刻少年的心情好愉快,因為得到天神的保護承諾

天神: 但對不起....只維持2天罷了,2天後你自生自滅吧~~~哈哈~~

----------------------------------------------------------------------------------------------------------------

附錄:

原本打算把對白放在圖片入面,不過不知道大家覺得效果如何,所以先看看大家的意見再決定。

以下是將一些刪了的圖和原有的圖組成的非正傳部份...

序-1(誤)

序-2(誤)

序-3(誤)

..............................

.........................

....................

................

...........

........

.....

序-4(誤)

老實說...還需要我去放上來嗎? 在google圖片,在搜尋那裡打我的英文名就找到吧。

好了...之後就正式開始啦...希望大家多多留言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維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