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人是誰啊? 標題入面的是誰啊??? 為什麼連我都不知道~~~~

羅倫: 早就露底啦~明明就是~~[砰] (羅倫失去知覺倒下)

達斯: 我也不知道平底鍋這麼好用~~~

大家不用擔心,羅倫本篇沒有份的,暈了也沒所謂...這算是上一篇的延續,算是威力加強版~~(光榮手段???)

也是在下專程為鐵喵喵打造的獨佔篇~看我對你多好~

承上集

西斯大帝VS黑寡婦-1

西斯大帝VS黑寡婦-2

西斯大帝VS黑寡婦-3

西斯大帝VS黑寡婦-4

西斯大帝VS黑寡婦-5

西斯大帝VS黑寡婦-6

西斯大帝VS黑寡婦-7

西斯大帝VS黑寡婦-8

西斯大帝VS黑寡婦-9

西斯大帝VS黑寡婦-10

西斯大帝VS黑寡婦-11

達斯所指的才華是指.......那個....即是...音樂天才...XD西斯大帝VS黑寡婦-12

西斯大帝VS黑寡婦-13

西斯大帝VS黑寡婦-14

西斯大帝VS黑寡婦-15

打錯字啦~~是虧待~~~~~

西斯大帝VS黑寡婦-16

西斯大帝VS黑寡婦-17

西斯大帝VS黑寡婦-18

西斯大帝VS黑寡婦-19

當然啦~~你的對手是西斯大帝~~而且條件只是一個用地一筆錢嘛...我有好好給你啊~

為了...為了那個...我可以不擇手段...科科科科...

下篇開始故事線會回到羅倫的...他也差不多醒了....(應該)

警察A: 先生,我們有理由懷疑你偷懶,所以出這所謂獨佔篇欺騙讀者,請你跟我們回去協助調查~

警察B: 你可以保持緘默,但你所說的話將會成為呈堂證供~

(達斯被捕,被警察帶走)

羅倫OS: 等等~那...那襲擊的罪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維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